close
你的一句話 考倒我了

我思考了好久 終於想到要寫些什麼 

於是乎起了個沒什麼關係又狠腸的頭

晚上去亮媽那邊牽我的376

結果 把熟睡的亮叫醒之後她整個抱著我趴在我身上

像是聽到我在跟亮媽訴說這幾天不開心的苦在安慰我一樣 感覺好貼心

雖然我知道她不是 應該是她剛睡醒我餵了她一口鍋貼吧 哈哈

接著我問亮:亮亮有沒有去過海邊啊!
亮:有啊,跟丫姨還有小X叔叔還有媽媽
我:那下次再帶妳去好不好
亮:好~~,小X叔叔也會去嗎
我:不會啊,我跟別的叔叔帶妳去好不好
亮:那別的叔叔會開車車嗎
我:當然會啊,別的叔叔會開車車載我們去啊

原本只是想說試探性的問,因為她就只去過那麼一次海邊 

沒想到
 一個三歲小孩的記憶力還這麼好 真不得了!!

跟亮媽聊過 跟亮亮玩過以後 不開心的情緒頓時也好了很多很多

雖然亮媽不準我哭 因為她說我哭她會跟著一起哭 所以我很堅強的就沒有哭囉


接著從中和騎車回台北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為總覺得很遠很遠

還好天氣溫回暖也沒有下雨 而且我的376也變的好騎很多

這一切都要感謝亮爸亮媽啦!!愛泥們喲~


因為你的一句話 所以我答應寫一篇網誌給你 

所以在騎車回家的途中 平常不想事情的腦袋不自覺動了起來

不過因為起了的這個頭有點長 
所以寫到這裡時間也脕 反正百年才出現一次的你

再等等吧!等我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到時 要獎賞哦!!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