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途中 手機傳來你的訊息 莫名的心裡浮現好多感觸好多想法

你一直都有在看我的無名 所以你知道 我又不開心 是的 在今天之前我是不開心

你說我是個踏實的人 需要有人在後面PUSH 而那個人是你

你說你是個敢衝的人 需要有人在後面點醒是否過了頭 而那個人是我

正因如此二個人才有互補的作用 雖然我不懂 
ε( ̄□ ̄||| 但我想你說的沒錯 

而我跟他 將近三年的感情 我早已傷的千瘡百孔 但非得要遍體麟傷才會清醒

這是一個用三年的時間換來的結果 而我賠上了我的時間 輸了我的感情 輸的很徹底

當初發生的事 我誰都不怪 (呃~也不是完全沒有啦,曾經也有小小怨過你,但那都過去


後來發生的事 我恨他 我怪我自己 目睭鉤丟蛤仔肉
 沒有辦法堅持 沒有硬起來 …(⊙_⊙;)… 

可是誰的感情能夠禁的起重來幾次 然後又被同一個人淘汰 

所以我無法不恨他 無聊的時候就想到 然後就來恨他一下

我知道恨一個人自己不會快樂 對方也不會因此過的不好 

這樣的道理我都懂 我知道很幼稚 是啊 我是很幼稚 

但這樣幼稚的想法 可以讓我自己過的好 讓我自己開心 所以
那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我就這麼想這麼做了 怎樣 有人想要罵我嗎 


我的網誌好悲情好無奈
 哈

你 也己經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了


從昨天的"胡椒"、"江江" 到今天的"你的簡訊"還有"哇....." 每個人都這麼說

你希望我快樂 我答應你 我會快樂

你希望看到我的無名是開心的 我答應你 以後都是開心的 (不然就是罵人的
<( ̄ c ̄)y▂ξ

你希望看到我找到對我好的男生 我答應你我會找到 會努力的找

因為我相信 緣份一到 那個人就會出現 我的不開心就會告別 

只是 那個緣份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然後 我實現了你那麼多願望 繼三井之後 那麼,下一次是什麼? 哈哈! (好好思考吧
)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