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去ㄕ v 吧你』

可是 降又顯的我太沒品

所以 去吃屎吧你.............



為什麼這麼生氣 故事要從昨天晚上說起


本來自己想的很美昨天決定禮拜一上班的時候


要請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幫忙 請她幫我把放在他家的東西拿回來


虧我都想好了很酷的話並且要很有志氣的請她幫忙


結果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那個人"早了一步做了我要對他做的事

今天下班前

小豪在等電梯時突然想到對我說:『啊,車上有妳的東西,我等等拿上來給妳』

我在門口沒多想很自然的回:『在車上嗎?明天再拿就好了啊』


小豪:『哦,好啊!』

接著他進電梯 同時 我在門口楞了一下腦海裡閃過一個想法

然後又大聲的問他:『小豪,是...私人的嗎?』


他也同時由電梯裡探頭出來也楞了一下 然後很剛尬的點
頭說:『是的



唉啊啊啊 老梗 可是我還是失算


跟前前女友分手 也是經他人之手


跟前女友分手 也是經他人之手


呿~老是假他人之手,沒有勇氣的傢伙,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