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安定了耶

想要有一個家 真正的家


住在這裡 雖然姐姐對我很好


但總是有種寄人犁下的感覺


剩下一個多禮拜 她就要結婚啦


覺的又開心 又失落


開心的是 愛情長跑了最少十五個年頭的他們


終於定下來了 雖然只差一張紙啦


失落的是 家裡沒嫁的 只剩我一個人了


不過那也沒辦法 因為緣份還沒來嘛


而且再過3、4年這裡都更之後

還是得先搬出去 到時,總不可能再跟他們一起住吧



有了這樣的想法 就點了房屋仲介去看

首先

看到一間位於新生北路的小套房


真的是小套房 只有8.688坪(公設
1.719坪) 

總價是288萬
 算一算 一坪也要33萬

一個人住 不知道好不好


一個人住 不知道會不會太小


  


     

讓我心動的因素之一:是~它離公司超近的啦


讓我心動的因素之二:是~它是重新裝潢的 而且隨時可以入住
 (應該吧!!)

不過它不能煮,覺的滿可惜的(雖然我也不會煮啦!)

但說不定我以後會開伙啊


然後江說可以來我家開轟趴
 然後隔天直接去上班

可是 大家要用站的嗎? 因為只有不到八坪辣!




再來 是位於 三重市成功路的10.332坪小套房( 公設3.108坪) 總價298萬 

一坪約28萬 跟上面的差了5萬 可是它公設卻是樓上的二倍 所以好像還是上面的好耶

 

不過它的優點是可以開伙..可是三重好遠哦 成功路在哪我也不曉得

看來 新生北路的比較優哦!!

哎喲 好心動 想來看屋梭

好心輪 可以陪輪家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