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天生手賤吧

很多明明就知道不能做的事

卻還是明知不可但還是要行


因為手賤 會做出很多理智以外的舉動

而這些舉動 很多時候會造成不快樂的後果

也因為不快樂 導致以後回想起來會問自己

『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

可是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呢?

但即便早知結果 當初還是會重覆同樣的錯



講到這裡


你們一定又以為


我做了什麼 失控的舉動






嘿嘿嘿 這時候的我又忍不住得意的對你們 

Say
NO NO NO


這會兒你們都猜錯


呵呵呵.............


因為我手賤的是




擠我的豆豆

鼻頭的豆豆 已經紅了 還是忍不住把裡頭的粉刺硬擠出來


擠的又紅又腫


搞的我的臉 像個小丑


距離3月6日姐姐的婚宴 只剩下不到四天的時間


結果 我把自己搞的像豬頭啊


雖然我不是新娘 但我也想要漂漂亮亮的梭 
#(┬_┬)!

這就是手賤的後果


千萬不要學我


蠢事一堆還不停的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