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飯局

意外中多了個財務陳協理


所以從頭到尾


我都跟他聊天 拉D塞一堆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堪


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應該是不難過了吧


因為我連把他當影子都不是


就直接飄過
 比PowerPoint 點一下就下一頁的略過速度還快

如果以甲乙丙三個人來說 他是乙的話


那麼我就是從甲直接飄過丙 假裝沒有乙囉


我想我做的很好


因為一開始到結束 

我都是笑的超HIGH又話匣子停不了的那個人


也可以笑著跟他敬酒


雖然喝了純的高梁 可我沒醉哦


謙以為我會哭會難過 謝謝你的關心 可是我沒有哦


姐姐以為我會偷哭 可是我還是沒有哦


我也以為我會不開心 可是我沒有哦


我以為我會在人群裡搜尋他 結果 我還是沒有哦

看來 現在的我 調適了很OK囉 給我一百分吧


等到我交男朋友 嘻~就一百二十分啦!!


突然覺的 我很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