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3月6日 姐姐的大喜之日

一行人開開心心的自拍 卻沒有幫新娘子照到太多的相

這一切該歸咎於掌鏡的巧仔嗎?因為泥不盡責梭!!



愛情長跑了十五個年頭 終於有了個美好的結果


雖然沒有華麗的鋪張 但這簡單的快樂


卻是我所沒有的 願妳能從此快樂哦!!


雖然姐姐的婚宴 圓滿的落慕了 而且很爽的再過二天就要出國

然後我的惡夢才正要開始梭



話說禮拜四的夜晚 開始了我的惡夢


不知是天公不做美 還是怎樣


從來沒有發在臉上的蕁麻診


就在這一晚 降臨在我臉上


禮拜五早上醒來 我的媽啊


平常沒有這麼快清醒的 一看鏡子


整個臉紅的用豬頭來形容的確不為過



可是該死的皮膚科的醫生都很老大

上午沒有看診 都是下午二三點才開始


我哪受的了 當然馬上衝到新光醫院掛號


結果這該死的醫生 一付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直說 這不會致命 沒有那麼嚴重


還說這要來就來,也沒有什麼原因


我心裡os:廢話,又不是長在你臉上,你當然一付無所謂的樣

我忍不住出聲回醫生:所以是要看運氣,運氣好的話就不會長嗎?


講這種話,啊不然我來當醫生好了


而且醫生還說:妳應該要掛皮膚科啊!

讓我狠賭爛的回:可是我上網查你們的"看診科別建議",它明明寫蕁麻診掛”過敏風濕科”的


你叫我看皮膚科,那我到底要掛哪一科?


可惡的醫生才說:這一科也是可以啦


我又忍不住心裡os:可惡,死老頭,都是你在梭!!


讓我忍不住想到那次去墾丁被蜜蜂遮


結果到新光掛號連他們的護士也搞不清楚我到底要看哪一科


就直接只我掛急診 結果連複診他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科


真的是 馬德里~可惡透了


講到墾丁那次,現在想想真是倒楣透頂


留下來的以為是福梭,現在看看自己~唉!!衰啦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姐夫,說什麼:是陰陽失調啦...! 
╭( ̄m ̄*)╮哇哩咧

嘴賤一族的亮媽在晚上十一二點說:好想吃餅乾哦,妳去7-11買啦,因為現在妳長的最安全,沒有人會對妳怎樣!!



明天開始,我要素顏上班了梭


各位同事們,不要被我嚇到啦

現在輪家 看到鏡子就害怕!慘啊 
降我禮拜六怎麼去喝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