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了亮媽傳來的簡訊

叫我幫亮亮上網參加統一多多星選拔秀

有個雞婆人自告奮勇的幫亮亮填寫報名資料

內容是這樣子的


我最擅長的:

”能歌擅舞並模仿耍心機使喚人”


小朋友自我介紹:

"我叫亮亮,長得很醜,可是愛帥哥,

我爸很會騎機車, 他有一個車友很年輕、很帥~

在我認識他的時候,我覺得我戀愛了,

可是在一次車友聚餐中,我看他帶了一個女生,我很難過,

上 次來修車,又帶了不同的女生,我死心了"


我與統一多多的小故事:

"在我心碎時,我遇到了多多了,

我試了原味多多,感覺像是第一次遇到“他“,

看到了牛奶多多,他的味道讓我想到“他“第一次抱我,

修車看他又帶了另一個女生,像是草莓多多,很酸可是還是喜歡他,

我是亮亮、我很醜。"



接著就按了下一步

把這個內容發 送出去參賽了

大家幫忙投票吧

統一多多星任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