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10從韓國回來到達桃園機場

回來就要整理行李

所以很累很累


因為行程很滿很趕


所以很累很累


聽說剩我們還沒抽考


所以很怕很怕


完全沒有心爬文


超ㄘㄨㄚˋ超ㄘㄨㄚˋ


等等我二三天吧


如果我還記得住的話


再把韓國行給爬上來吧




來個五四三吧


輪家


在出發的當天早上


G然


給它睡過頭


我還千交代萬交代胡椒不要給我睡過頭

誰知道

睡過頭的人是我
…(⊙_⊙;)…

原本預計凌晨3:30起床4:40出門


結果

我在3:30鬧鐘響時起床


可是G然是起床"看行程"


看完了還說


"哦,是07:45的飛機,還可以睡一下"


所以又迷迷糊糊的跑去睡了一下


一直睡到4:30才突然驚醒


當下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只能抱著頭轉圈圈


"怎麼辦怎麼辦會不會來不及"


"怎麼辦怎麼辦謙在等我了完蛋了"


還有身邊有一個理性的聲音說


"妳不要緊張,先去弄一弄"


"趕一下還來的及"


"我來幫妳打電話"


還好


託你的福


讓輪家順利的到達機場


不然就浪費了那13900的團費&五天假

然後還要換來一堆的人恥笑吧

只能說

"剛溫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