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分手的季節嗎

怎麼大家都搞分手

不管是誰負誰


不管是誰又愛上了誰


愛情真的讓人好難懂


一顆沒有主人的心


雖然孤單卻很輕鬆


至少


不會有一種叫心痛的感覺


老是在我身邊逗留


這也是


花了輪家好多好多的時間


((有多多??換算出來大概有四百四十萬零六仟四佰秒鐘那麼多..))

才走出來的梭



所以


寶貝

請泥不要難過


我知道不難過很難


可是關心你的朋友很多

不愛你的人

不會在乎你受的傷有多重

可是

愛你的人

 
卻會因為你的痛

而難過

在所有的人裡面

最不堅強的是我

而我都可以走出這個錯

你 一定要加油

就像你們常常對我說

『你值得更好的』

現在

我也要對你說

充其量

他也不過只是屎一陀

拉的出來就趕快沖掉說

不沖

只會更臭

總之

寶貝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