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東區的MATCH沙發喝酒

裡面的bartender

相較於緋聞的服務生來的優質多了

因為比較有型吧

緋聞的比較痞啊

絕對不是因為某人的朋友在緋聞工作我才這麼說哦

剛進去時還信誓旦旦的跟阿玲說

我們要把菜單上面的調酒從第一杯喝到最後一杯

然後我從上面開始點 妳從下面開始喝

第一杯
蘋果甜心

第二杯
伏特加萊姆

第三杯
螺絲起子

第四杯
鬥牛犬

第五杯
慾望海灘

第六杯
毒藥

然後開始不勝酒力的我

趴趴趴的

開始上演嘔吐的戲碼

還有人叫我不要逞強

隱約

聽到有人在笑我說

飄有酒膽可是沒有酒量啦

馬的咧

才喝了六杯調酒

我就醉啦

好丟臉啊

第一次在無限暢飲的bar喝到吐

而且還打破了二個酒杯

服務生還用很甜美的笑容說

再打破就要賠錢了哦



雖然另一個不知道是誰打破的



也是好丟臉啊

一回到家

連粧都沒有卸

碰的躺了就睡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喝酒

為什麼到最後

變成一種折磨

以後

還是不要降子喝酒了

感覺

不好玩了

因為宿醉好艱苦哦

還好前一天沒有跟副理大人調假

本來還狠"甲行"

想說也不會喝太多

所以禮拜日來上班做平面圖好像也ok

沒想到

根本連爬都爬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