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過敏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看了好多醫生

看看我最近的藥



身體都變成一個藥罐子了

受不了蕁麻診的體質

也受不了臉上的過敏為何而來

所以下午跑去新光醫院


要醫生幫我抽血做檢查


看看我的過敏源到底從哪裡來


家醫科的這個醫生


很年輕感覺也狠菜


可是卻狠有耐心的


讓我把故事從頭說完


而且還建議我用健保檢查


自費的雖然比較不麻煩


可是卻要將近兩千大啷


抽完了血


報告也要等到下禮拜才能來看


忘了問醫生


可以順便驗血型嗎


因為應該沒有人長這麼大


還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是什麼吧


不知道檢驗的結果


會不會身體狠多病呢


我想 如果要死


我想要美美的死去

至少臉不要搞的這麼慘


現在 就只能等著下下禮拜一的報告出來了

雖然還是有點害怕 ><





之前說了要去江打工的慈聖宮拜拜

一直沒有去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去拜拜也好

醫生給不了我幫助

我好像只能求助神明

至少心裡也比較舒胡啦

第一次去慈聖宮

才發現它的爐好多

拜到了最後

手上G然還有三支香 找不到家

經過廟方的指點

我才發現

旁邊小小的香爐

都被我漏掉辣

頓時真的歐賣尬

只能硬著頭皮

跟神明道歉

請神明大人們原諒我的眼ㄆㄧㄚˇ吧

然後

跑去好朋友的家

((7-11))

隨便買了B群補給的元氣凍飲

隨便給它補一下

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不然

怎摸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