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受驚了

故事是這樣來的

話說

右邊最後一顆的牙齡己經蛀牙,幾年前有去拔過

但溫柔的醫生知道我很怕痛,所以拔不起來的牙齒也不敢硬拔

索性就不管它

這幾天,那半顆蛀牙己經開始”磨嘴”甚至出血

然後就想說,就去看牙科吧

反正先看,也不見得要馬上拔吧

因為照一般的流程,應該醫生會 先預告 "要拔哦"

而且這樣拖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感覺”痛”隨時會爆發

所以昨天晚上,就去民族西路的天喜牙醫掛號

天喜牙醫~我第一次來,診所很乾淨,看診還要換拖鞋呢

不過這不是重點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現場掛號,我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看診

跟醫師簡單描述了之前拔牙的經過後

也沒有照X光

醫師直接就拿起了麻醉針

二話不說就直直往我嘴巴裡捅了下去

就這樣

我被捅了

可是被插了二針麻醉的我,還傻傻的不知道醫生到底在幹嘛

接著,過了1分鐘

醫生拿了東西吐了一下麻醉的地方

問我:會不會痛? 這邊呢? 會不會痛?

在回答不會了以後

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形之下

聽到了自己的牙齒發出了旋轉的 ”嗄滋 ” 聲

整個嚇呆了

雙手開始握緊把手、順便發抖了一下

結果整個療程

從躺上去、打了麻醉、旋轉的”嗄滋”聲、發完抖...到走下來

只花了十分鐘

我只能說~醫生的刀法有夠厲害

只化了十分鐘,就解決了我以前拔不下來的牙齒

而且醫生還很得意的說了"拔了2顆哦 "

我心裡還OS:蝦米,要拔牙之前也沒有說一聲,我都 快嚇鼠 

接著,在離開診所的時候,我只是覺的驚嚇過度有點嚇到而已

可是,在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感覺人有點昏昏的不太輸胡

回到家之後,臉色嘴唇整個發白、身體發軟

包包、外套往地上一丟,連衣服都還沒換

整個人就昏在床上,開始冒汗

我才驚覺

我除了早會站太久會貧血之外

我除了穿耳洞會貧血之外

原來,拔牙也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