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有多少的對不起可以說,尤其是愛情』

 

聽到這句話,我難過的哭了

是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再這樣下去,有一天

你遲早會離開我

而愛情的道理我懂

但用在我自己身上卻不知要如何運用

每次情緒來的時候

我就沒有辦法控制情緒

就會做出一些沒有顧慮到你心情的事情

我只想著你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所以生氣所以跟你鬧脾氣

可是當我仔細想想我才驚覺

原來每次情緒化的人是我

沒有顧慮到對方感受的人也是我

會鬧脾氣的人也是我

只想著你該怎麼對我

可是卻沒有想過該怎麼好好對你

原來,我是個這麼糟糕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選擇離開了

大家不要驚訝,是我自己一手造成這樣的結局

只是現在我想要好好珍惜我的愛情

我會記住這句

『感情有多少的對不起』

當情緒來的時候

我要讓自己冷靜的想想要怎麼做

而不是,隨著情緒把話說出口

我會記住,你們所說

我不想等結束了再來後悔再來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